茶碗

“大丈夫、きっと戻ってくる” 私もそんなこと言えるのだね

mafu5月23生放 渣翻! 的一部分

——渣翻注意!渣翻注意!渣翻注意!

——各种渣注意!!!

东京特局国家局局长桑,这个人。。。这名字是故意的吧。。。瓦斯巴士爆炸桑

【这两名字太经典www】

脖子好痛。。。连续两天生放的。。。

(读了两百个)

大家晚上好~怎么说呢mafumafu桑久违的。。。今天呢,那个跟urata桑,跟大家说了一起去洗澡吧,一起去温泉吧这样的,然后谁也不跟我去。难得的星期六又是一个人,自己一个人。所以和昨天不同,情绪低落地生放,情绪低落的刚刚在弹着灰暗的和弦。

哈——真是的!

好了!mafu君最近高兴的事情是什么?(读米)嗯,呃,怎么呢?

今天早上,今天早上呢,早上四点左右吧。被吓到,弹起来了。那个,先是睡着的,然后。。。hu地醒来了,哇的坐起来,呀——之后哇——哇——地滚来滚去滚来滚去。。。真是太糟糕了,说着谁来救救我,然后朋友们都没有回应。哇——没有人回应我!!!然后,又睡了。已经不行了,最近总是发生这样的事情,太糟糕了。

梦到了怎么样的梦?(读米)梦很糟糕哦,我的梦很糟糕哦。前段时间梦到出了放送事故,然后醒了,这样的梦。。。(笑)在生放的时候被朋友欺负的梦什么的,最近总是做这样的梦,糟糕,我可以哭吧。

和soraru桑一起住吧(读米)对对,那个啊,最近在找屋子,因为soraru桑说了要搬家,所以现在在找soraru桑能搬家的屋子。嘛,那个,想做那个!我的话,想和大家一起share house。

我的话想和soraru桑,什么(很温柔地问了纳尼?w)yurin君这样的音乐家里蹲一起住。天月君大概不会和我一起住,那家伙是现充,因为那家伙有家人。真好啊X2

【究竟是不是吓醒呢?!那个词查不到!QAQ】

哇!哇!刚才的,刚才的是不是很开朗?!有录音就好了!哇——这么。。。无聊的放送。。。真的可以吗?urata桑,那个,urata桑,刚才和他说了一起去泡温泉吧。没有回复。(笑)没有和我去温泉的urata桑。对对!那个,今天早上吓醒的时候,urata桑,只有urata桑,那个,在几个小时之后回复我了。“没事吧?!”这样。总是被urata桑担心着。刚才的,等一下哦。

等一下把这个做成曲子吧。不过啊,就算能作出开朗的曲子也写不了开朗的歌词。大概,刚才这首也不行,感觉头会飞走。

头会飞走吗?(读米)糟糕啊(笑)歌词,头飞走的话很糟糕啊。头在四处飞这样的。头在太阳底下到处飞这样。

听了mafu君的声音之后心情变好了。(读米)真的吗?!我听回自己的声音心情会变糟呢(笑)生放不是有时候会被转载吗?听被转载的自己的声音的时候。哇啊,好辛苦,什么啊这声音。(难受的声音)

所以啊,鼻,鼻音很糟糕。

是自学吗(读米)我是自学的。那个,是那样,作曲和mix?还有唱歌是自学的。吉他也是自学的。只有钢琴不是自学的,然后都是自学的。作曲,作曲什么的,作曲什么的mafumafu桑完全不会太花时间,虽然arrange会花时间,会像刚才那样不断作出曲子,拿觉得最好的那一曲做arrange。这种感觉吗?这种感觉吗?感觉不错。

不是音乐系的大学吗?(读米)我上的是普通的大学,是普通的私立大学。

刚刚的也是现场随手作的,yes!

大学的时候没有学音乐吗?(读米)在大学的时候很普通的在学语言。学了英语哦。果然英语啊心理学啊,学各种各样的东西对写歌词有帮助呢。像是为了写歌词而上大学这样。(笑

今天30分钟就结束了吗?(读米)哎,怎么办呢,30分钟就结束吧。因为今天真的打算有气无力地说话这样。

(呼气),啊,刚刚的,刚刚的数分钟,因为弹了吉他右手的握力没有了,累了。哇!已经来了五万人,五万人的大家晚上好~(精神)晚上好~(精神)

mafu君今天有鼻音?(读米)有鼻音吗?稍等一下,我有解除鼻音的喷雾,现在用一下。

(奇妙的声音)

脏(读米)不脏,不脏,刚刚的是喷雾的声音!啊!好痛好痛,什么什么什么?

摇铃鼓来使情绪高昂吧(读米)啊,铃鼓,铃鼓现在在不多移动一步的话就碰不到的地方。

啊!拿到了。

(各种摇)

啊啊,啊啊,啊,噢噢,噢——

很吵(读米)对不起。

很好的声音(读米)声音好吗?太好了。被说声音好,感觉是很少有的事情。怎么说呢,“真是恶心的声音啊。”这样的倒是经常被说。

会bbox吗(读米)bbox是什么?

(奇妙的声音X2)

完全不会(笑

鼓的话,我会哦,现在用手打一下。(。。。各种拍。。。)打的真糟(读米)糟糕?哎?mafumafu桑会普通地打鼓哦,普通地。。。就普通的程度。

喝威士忌了。虽然放送只剩下九分钟但是喝一下威士忌。我开动了。呜唔!呜嗯——糟糕。这是什么,糟糕!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糟糕!等一下,呜啊!糟糕!那个,平时,放冰加水的东西,咳咳。。。就直接“咕”地喝下去的话很糟糕!这是什么!这究竟是什么!变得好恶心,声音变奇怪了。

soramafu游戏放送什么时候(读米)soramafu游戏放送什么时候呢?会什么时候呢?虽然想做,可是因为soraru桑身体不舒服。

mafumafu桑喜欢喝酒吗?(读米)我不擅自喝酒。

今天是kiss日,有kiss吗?(读米)那个啊,5月23日是那个什么?电影?电影出现了吻戏所以变成了kiss日。直说的话,这是现充的日子,和我没什么关系呢。想着5月23日能不能是别的日子呢,一查发现,是东京,地下铁,是地铁开通的日子哦。(笑)所以不要叫kiss日,今天,所以把今天当成地铁开通的日子吧。kiss日结束了,从明年开始也不是kiss日了,kiss日结束了。让它变成首次地铁开通的日子吧。每次5月23日挥发推特的,今天是地铁开通的日子,不是kiss日!

查过了呢(读米)是的,想着让kiss日灭亡,查了。(笑)

变成现充的话怎么办?(读米)想要变成现充~我也想快点变成现充。

(拍拍拍)变得不舒服了,因为喝了酒吗,稍稍休息一下。糟糕,呜,呜,哈,哈,没事,我没事,很精神。

我是文科生,说文科理科的话我是文科生,是普通的文科生。那个,数学和理科也喜欢,但是歌词,想着要写歌词的话不是应该学语言吗?不是文科的语言写比较充实吗,所以我读了文科。

偏差值呢?(读米)偏差值(日本评估学生智能,学力的一项数值)是垃圾。偏差值就像垃圾一样,那个,很糟糕,大概3左右。

学会了arrange之后能编mafu君的曲子吗?(读米)请请!我十分期待二次创作哦。

mafu君是用mafumafu这个名字在玩白猫吗?(读米)我没有在用mafumauf这个名字玩白猫哦!确实使用mamamamaXN这样的名字在玩。没有在用mafumauf这个名字玩。mamamamama这样,最近都没有玩白猫。

明天的预定呢?(读米)明天,作业,完。大概早上四点左右又会吓醒然后作业然后没有了。啊,怎么说呢,今天真的很怕睡觉!今天真的很怕睡觉!最近每天都会吓醒,怎么说呢,我想是一个人住,一个人睡的日子持续着,一直,过了几年大概就变成这样了。虽然想着有没有谁可以来留宿呢,urata桑也不来留宿。啊!听着音乐睡怎么样?(读米)还有这个方法。

一边打字一边发现出现了各种糟糕的句子是我的错觉吗。。。(躺

评论(1)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