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碗

“大丈夫、きっと戻ってくる” 私もそんなこと言えるのだね

在刷牙(咳咳)的时候冒了几句,然后就哒哒哒写下来了,并没有逻辑(莫打






如果人死了之后就会变成星星。


那我死了之后,就在天上看着你。


在白天你无法看到我的时候看着你,在你时不时找着我的晚上看着你。


在乌云聚集,快要下雨的时候闪一下提醒你带伞,即使你大多时候是无法察觉的。在你生病的时候暗下来,把夜的亮度调低哪怕是那么一点点,好让你更舒服地入眠。又或者在你难过甚至绝望的时候尽我最大的力气发光,那么当你从泪水中缓过来时,一抬头便能看到黑暗中的光亮。


或许我是颗恒星,永远挂在同一个地方看你。又或许是颗行星,顺着我的轨道看着不同角度的你。这样的话,你会是我轨道的中心吗?如果我和别的行星相撞,和它交了朋友,变成了一颗更大的行星。你的眼里就能更清楚地映出我了吧。


如果变成这样我一定总是和它唠叨你的事情,它也肯定看着谁,看着什么的吧。这样的话,宇宙一定会很吵呢。


或许有一天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就消失了,然后你就真的再也找不到我了。所以果然还是当颗行星比较好,毕竟行星是相对没有那么容易消失的。


然后,再或许,在我看着你笑得微妙又欠抽的时候,你变成星星的时候也到了。


接着,我们的时间概念,又一样了。








来源于和宿友讨论谁先挂的问题的时候我莫名说了句“我死了就在天上看着你啊~\(≧▽≦)/~”

然后被说了,不要,好恐怖orz


然后空围tour第一场20号名古屋,我19号四级。

比你们早一天加油!

来吧,英语,我会哭着做完的!(不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