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碗

“大丈夫、きっと戻ってくる” 私もそんなこと言えるのだね

まふまふ15年11月4日生放

——渣翻请注意!渣翻请注意!!渣翻请注意!!!

——【】里是猜的


哇—哇——哈哈哈!

大家晚上好。开始读吧。

(开始读前一百个名字)

晚上好。(继续读)咦?在哪里。。。去哪里了(继续读

啊,对不起,可能读错了(继续读)那个,在挺远的地方看所以看不太到。

那个啊,可能是那个,或许是那个也说不定,啊咧,我要说什么来着?忘了。嘛,算了。

太突然了!(读米)对不起,突然开了生放。

大家都起容易懂的名字吧。

(读完,一共101个www)

大家,很久不见。虽然完全不是好久不见,那个啊,唐突地,突然开始了生放送。怎么说呢,那个,现在开始,吃晚饭。

精神吗?(读米)我很精神~一直很精神,最近作作业,嘛,前不久投稿了呢。

那个,观众席(是叫这个吗?),观众席ABCDE,立见ABCDE,全部网名,不是网名,什么?【不知道看到了什么,在听生放的号?】

来叫大家吧。(呼唤)立见A——A,立见A——AA——立见A,明明在叫着立见A可是立见A完全不发弹幕呢w立见A——啊,立见A,呜,喔,耶~

B——接着是B——立见B,B(微妙的奸笑(x)中)现在边移动一边也能看到画面。耶耶~~

立见C,立见C,立见C~~~~嚯嚯嚯~立见C,哦哦~

立见A是什么?(读米)那个,立见A或者B或者C这个是你现在在的,地方。怎么说呢,像是舞台这样的,懂吗?

立见D,立见D,立见D好少,啊啊啊!来了来了!耶~耶耶~没在看的时候,感觉没在看的时候只有一两个米飘过,太棒了【然而什么意思(呆

立见,立见E——请大家再多发点弹幕。立见E~我来了。被弹出去了(读米)有来哦~立见E。总觉得真好啊,连立见E也有。正因为好所以好,不,不是为了说这个说的。

好的,回去观众席,观众席~观众席的大家。大家,观众席ABCDE的大家,很久不见。一个人生放已经是一亿年之前的事情了。那个,半年,半个月,嗯?(炒鸡可爱这个音!)可能是一两个月之前。真的,真的只会一两个月开一次生放。(一个人)

真是久违呢,一个人开生放。一个人开生放心里很不安,给朋友发了“现在开始生放了,没事的吧。”这样的信息。“那个,不会被大家讨厌吧。”这样的信息。然后,被回了“不会被大家讨厌哦。”之后开始了生放。

然后!那个,因为一个人吃晚饭很寂寞,所以我现在要吃了。啊,要洒了!噢噢噢。

(吃东西中~~~)

在吃什么呢?(读米)那个,在吃什么呢?在吃什么?(读米)

是那个,是那个。谷物。有加进去水果的。有写着早餐谷物。(中间的没懂这是什么食物。)因为没有牛奶所以直接吃。(或许早餐玉米片之类的)

请吃点更有营养的东西(读米)嗯?听说这个很有营养哦!看后面的话,上面写着能获取一天三分之一的多种维他命,所以吃三个这个说不定就能获得一天的营养了。所以,从今天开始只吃这个,除了这个之外什么都不吃。啊,还吃蔬菜。只吃蔬菜和这个。

哇,满员了!谢谢!谢谢大家。所以今天一边吃着这个,一边和大家聊天,大概和大家聊着聊着就聊不下去了。然后会突然开始作曲。哼哼哼~

昨天,そらるさん的voildcal曲,骗子魔女和灰色彩虹,和?桑一起编了曲。嘛,做了一部分的编曲,编曲的一半?什么?嘛,一点编曲和初音未来的调教。那个,初音桑,初音未来,很久都没有做过初音未来的调教了。怎么说呢,那个,挺困难的。

那个,前几天そらるさん打电话过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初音不动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家的初音不动了(声拟)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你现在能听电话吗?在深夜两点左右,两点,两点的时候这么跟我说了。可是想在生日投稿,绝对想在生日投稿。这样。

然后我说,那么,没办法呢,我做吧。然后早上两点,嗯?不是早上,从深夜两点到早上。很困地在咔叽咔叽地,十分窘迫,非常窘迫,那真的是太窘迫了!

那个啊,超窘迫的(笑)然后好像上传了呢。

在那之前,在九月末,在九月的最后,投稿了ベルセルク这首原创曲。

啊,顺带一提,今天和そらるさん见面了。不像!(读米?)我觉得挺像的(声拟そらるさん中)挺,挺像的。

嘛,今天给そらるさん送了生日礼物。怎么说呢?是做音乐用的软件,嗯?作曲用的软件。送了像音源之类的东西。

在星巴克吃了饭,午饭?在星巴克吃完之后回家了。

很喜欢ベルセルク(读米)谢谢!

想听曲子的事(读米)要说曲子吗?一边吃这个一边说?那首歌啊。啊!对了。ベルセルク啊,写完了之后。什么来着?那个。“真是难以置信的中二病啊。”这样。“是货真价实的中二病呢。”之类的,被这么说了。那个,中二(笑)中,中,中,那不是在说我有另一个人格。是在讲把自己【藏起来?】,必然地出现了不是自己的自己的人。所以说,不是真正的自己,我想带着好几个,好几个面具的人是有很多的。写了这样的事情。嘛,在NICONICO是很常见的事情。

嗯,直接见面聊天的话会觉得,你谁啊,这样的。完全是(和网络上)不同感觉的人有很多。嘛,从那样事情上,【把那个作为立足点】,把我的,那个,短时间内的事情,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事揉在一起。写了这首歌。顺带一提,和漫画的ベルセルク一点关系也没有。完全,没有关系。有很多“和漫画的ベルセルク撞名字了!”的弹幕。并没有那个目的,我不知道有这个漫画。

就是这个感觉,说点。。。什么吧!

想说大家的那个,想读米。

啊,ベルセルク是berserk的【延展词】嘛。那个,beserk啊,如果有玩过FF的人在的话可能就知道了,狂战士是不能自己操纵的,会自行发动攻击,会自己对着敌人“哇——”地攻击,是不能自己操纵的。所以,是自己不能控制的自己这样。【出于这个意思】起了ベルセルク这个名字。这个感觉。

有连E的米也一起看着吗?(读米)我在看着哦。

明天有考试(读米)考试期间听生放真的好吗?大家去学习吧。

那个我去上大学的时候,虽然很糟糕,但是学习是很重要的哦。

可以唱ベルセルク吗?(读米)请唱吧!

(弹吉他)作曲。有看着全部弹幕吗?(读米)有看着哦。

那个。哪个(哼歌)开始作曲吧。怎么办好?怎么办好(弹

音准不对,不对啊(弹)A弦(是这么叫的吗)就这个code吧。(哼歌

稍微等一下!那个!因为是即兴作曲,大概,(和其他歌)撞了也请原谅我。还有和什么很像,也原谅我哦!这个,是打发时间做的。

(作曲进行中)

刚刚是A弦。

啊!刚刚的不是挺好的吗?!等等,再来一遍!再来一遍!!!xN

现在还能想起来!等等,刚才是啥来着。

(继续哒哒哒)

(动次打次地解释了点啥,然后口头 快进 了一段刚才作出来的。)

像这个感觉吧。

回到6短调(小调,短音阶),6短调就是B短调(我不懂。。。

糟糕!A弦忘了!糟糕啊!糟糕!!!!忘了A弦,刚刚作着副歌的时候忘记了A弦。

啊!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啊!哎?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吗?哒啦啦啦啦啦啦,nyanyanyanyanyanyanyanyanyanyanyanya~好低(读米)nya xN啦啦啦xN

这个啊,那个,那个,key是D,B短调。(@#@%¥&*%¥##&*)

A弦用6451code进行,6451(弹)B是4444。3,37呢。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读米)好的,完全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副歌是我最喜欢的4536。

哈,停下来吧,你在说什么啊,大概大家都在这样想。

是怎么作曲的?(读米)作曲是,好,作曲了!好!开始做了!这样想着。然后,哼哼哼哼~地,不是要先在脑海里想吗?咻咻咻地想好,然后在DTM这个作曲用的机器里,首先把鼓点输进去。如果是我刚才作的这首,副歌就是(开始了动次打次解释法)这个感觉的节奏,在哪里先加贝斯,&*%¥@#加进这样的贝斯,再加吉他。因为我喜欢吉他rock。

まふ君的曲子4536很多吗?(读米)很多都是4536哦!我最喜欢4536了。

然后加吉他,我的话,用telecaster(一种电吉他)用力弹下去的话会形变(?)这样的,想加这样的吉他。

完全不知道在说什么!(读米)读不起!好厉害(读米)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一说音乐就会情绪高涨的这份无可救药,完全没有在吃。刚刚那个,之后会编曲。

来说点别的吧。首先从鼓点贝斯开始做起就好了哦。

有作曲的诀窍吗?(读米)那个,是什么,是什么呢?有诀窍的话请告诉我。不是喜欢上音乐吗?大概。

まふ君是什么血型呢?(读米)有被说过是不是A型。有A型和AB型两种说法。实际不清楚,自己觉得是A。虽然自己觉得是A,但是AB也有可能。哈~所以请想着我是两种都是。我觉得是AB(读米)为什么?不是A吗?因为我很勤快嘛,又规规矩矩的。呐,很厉害哦,炒鸡厉害的哦。(笑)像ABx3(读米)怎么样是像AB呢?

等我一下,弄个问卷。等我一下,大家,做个问卷。啊!不是C是O!(笑)C(笑)不是C是O,对不起。C(笑笑笑)C...C请把C当成O,不好意思。不是C是O,对不起。对不起,O型的大家对不起,对不起——嘿~(拍手)

是大家的,是问大家的血型哦。好,来了,公布结果,咚!等一下!AB很多耶!好多AB型!AB的人不是很少的吗?啊,错了,大家,还有C型?C型?!C型,没有C型这个血型的!希望大家不要搞错了,真是的!嘛,是我写错的。

嘛,AB的人多啊。是不是以为是说まふ君(读米)啊,这样啊。啊,或许是呢。

まふまふ桑的听众很多怪人。(读米)这样说着的你正在听我的生放哦。没关系,大概因为我是奇怪的人所以大家也是奇怪的人。

那个,因为说着说着开心起来了,所以延长十分钟。40分钟结束生放。为什么40分钟是因为这之后必须交一首副歌重写的歌,然后,还有一首明天必须编曲的。所以要把那个。。。40分钟结束。

延长,呀,延长10分钟什么的。

那个,认真地说。那个,前段时间そらるさん不是生日了吗?我也在那之前生日了。那个,认真地讲,我和そらるさん究竟能不能结婚呢?因为实在太没那种计划了,有点怕。真的,大概,大概,不是开玩笑的那种,(我)真的能结婚吗?能力太低了。没办法呢。

还有15分钟说什么好呢?まふまふさん很糟糕呢(读米)很糟糕呢。

我也回顾了一下自己的事。首先,我不是一个月才出几次门吗?x2然后,是什么呢。哎?是啥?什么都不会做。(笑)那个,只会做音乐,看动漫还有判断世间事情的好坏,只会做这些普通的事情。糟糕。

首先料理,吃饭,只吃谷物,营养食品,外卖。这三种。

然后,在早上七点睡觉,12点起床。七点睡12点起。然后,肩周炎不是很厉害吗?还有,不会说话,就这个感觉。

有点渴了,我去拿点喝的~喝茉莉花茶哦。那个,钱,大概是一般。一般,一般的程度。嘛,差不多就这样。嘛,就这样吧。能做音乐,能看动画。嘛,这个人生只有做音乐和看动漫这两个兴趣。音乐,动漫,偷偷应援声优桑的活动。只有这些兴趣。

顺带一提,我喜欢的声优桑都,无论男女都没用推特,喜欢的男声优和女声优都没用推特(咬牙切齿中)所以不知道去哪里追,不知道应该看哪里。很普通地在伤心。

那个,这次番有点兔第二季和Astarisk(是这样拼来着?)被歌颂的人(?)没看野良神吗?(读米)野良神是什么?好看吗?啊!还有看おそ松さん(错了莫打)樱子小姐,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什么的那个啊,那个好看吗,感觉那个挺正经的。おそ松さん很好看呢。

哈,来做点什么吧。(弹吉他)

啊,对了对了,有想说的事。那个,这个月下个月,11月和12月。有很多发表。等一下,11,12,1月?12月左右有很多东西发表,很多很厉害的东西发表,陆陆续续地,这个这样了!这个那样了!之类的。

然后,就是想说不要看漏了11,12月まふまふさん的活动。不是正题,什么也不是。因为没什么话说了就说了这个。

啊!对了。还有那个,10月28开始罗斯蒂迷宫和世界シック少年少女在Joundsound配信了。大家会去卡拉OK吗?我立刻去唱了罗斯蒂迷宫

。那个,世界シック还没有人唱哦。

大家,总觉得大家很厉害呢。一首有重大发表就问“要隐退吗?——”大家发了好多弹幕。可是,没事的,没事的,请想着基本全都是愉快的发表。全都是好的发表,基本上只发表好的。不好的东西全部写进曲子里。大概。

会去唱的(读米)请去唱吧,大家。对了放ベルセルク做bgm可以吗?还没听的人请听,没加mylist的人请加mylist。拜托了。

耶~嘛,因为大家的应援十分鼓励着我。什么什么?!刚刚bejibeji(?)的,刚刚的声音是什么。。。

果然超过了30分钟喉咙会很干。30分钟会唱不了歌。

右下角的mafumafu(头像)要看不到了。移动它吧。请各自调整。好像要被吃掉了,要被mafuteru吃掉了。(一直把自己往teru嘴里送w)啊,太小了。

啊——快住手!哦哦哦——快住手!!!呜哦哦哦,不要吃我——

无意之间在宣传(读米)是宣传,我在宣传!想陆续配送到卡拉OK,自己的曲子配送到卡拉OK果然是很高兴的。偶尔会一个人去唱。ベルセルク很难!(读米)很难呢。真的是难以置信的难啊。

啊,变成鼻子了,mafumafu。放这里吧。

很难,吓了一跳。还有4分钟就结束了。因为还有4分钟就结束了。我要读大家的米了哦!我要读大家的米了哦!!要读了哦!!!(大声)

有看到不家里蹲radio还做吗的米。还做!下次,会做。因为出了二专所以休息了一下而已,差不多要复活不姜@¥%*#里蹲radio了!

空想世界(读米)空想世界我记得是配送到了Joundsound了吧。

娶我女儿吧!(读米)你要把女儿,女儿。。。嫁给我这样的吗?我很糟糕哦,很糟糕哦,是一直宅在房间的类型。

请来北海道(读米)有去北海道的预定吗?啊!好像有要去北海道旅行。会以旅行的方式去。

有soramfu oneman的消息吗?(读米)soramafu oneman在soramafu的生放里说。

弹幕变多了!(读米)真的,多了多了!我有在好好看着,立见也。

圣诞呢?(读米)想着圣诞投稿动画,现在在做。虽然不知道赶不赶得上。想着圣诞有预定吗?看了日历,那附近不是soramaafu live的间隙或者live吗。想着很忙啊,可是就平安夜什么预定都没有!彩排和活动都没有,意义不明。

啊!糟糕,电脑死机了,会掉线吗?等一下。

也来山口县吧(读米)山口县?山口县有什么?

参加冬comi吗?(读米)冬comi那天是live,对不起。

做公式line(?)吧(读米)我推特。。。SMS多起来了都无法控制。我不是本来就不会发太多推吗?会无法控制的。然后会放置掉,所以只用推特。

广岛,奈良,静冈(等等)都会去的!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下一年去,大概。大概去,嗯。

(然后看到推特星星变成心形,收到一万七千多个心陷入了自己很受欢迎的错觉,很开心。虽然不知道自家有多少汉子。)

啊,糟糕,到40分了,这个人在说什么(笑)

到40分钟了,我去作业了,我累了,放送之后体力没了。

今天,三万八千五百人,弹幕也快三万了?十分感谢!~然后,大家,在下一个放送,下一个动画,下一个告知再见吧。

拜拜~晚安,我去作业了。


这次十分破字数的小天使,然后到了推特改符号那里掀着桌偷工减料的我(咳咳

说道音乐的都。。。哈哈哈。。。新番如果写错了请不要打我QAQ(抱头

于是,因为听说圣诞好像有投稿在圣诞之前折腾出来了w(全世界去催稿吧(x

没了一个学期网的宿舍今天终于又有网了啊啊啊(感动泪奔

评论(2)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