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碗

“大丈夫、きっと戻ってくる” 私もそんなこと言えるのだね

夕溜りの栞animate特典第一问渣——翻

——极度渣翻请注意!!!

        极度渣翻请注意!!!

        极度渣翻请注意!!!

不要打我 QAQ


大家,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そらるです。

大概,这个音源会收录在animate特典的,soraru和mafumafu的不家里蹲radio的,后面,会成为soraru一个人在说话的radio,会录成这样吧?是成这样吧?

然后,我想昨天和mafumafu一起录的音源会在这之前播放。


大概一天之后声音恢复了,虽然昨天真的,怎么说呢(笑)真的只能发出像掉渣(残渣)一样的声音。。。但是休息了一天今天又变得能发声了,实在是太好了——

 呀,昨天真的。。。是很糟糕的声音呢(笑


嗯,是呢,虽然有很多要说的事情,专辑,好像昨天也说过了?(笑)真的非常感谢你听了专辑。然后,我想应该是听了专辑之后才会在听特典的时候听到这个音源。(?)


呃,那个,我想在radio的前面,也收录了animet特典的+♂,那个觉得怎么样呢?就我自己来说我觉得还是挺放开,挺讲究(?)地去唱了。嗯。。。应该成了挺有趣的音源吧(笑)我想着想要投稿的程度w嗯,我想大概是成了一个挺好的音源的。


然后,这个radio的话,一个人也说不了那么多话。那个,所以变成了从收到的来信里,去回答大家的烦恼,变成了这样感觉的灰暗内容。觉得这样也可以的人请听到最后。


那么,赶紧来读第一个人的吧。


(清嗓子)


めいさん,radio名めいさん。

以前有听说过そらるさん有弟弟,有试过发生比较严重的兄弟吵架吗?然后,如果有的话是怎么样和好的呢?就最近我和最喜欢的妹妹因为あこそらさん的座位的事吵了架(无奈笑)一边反省着自己太不成熟了,一边又很难去道歉,总感觉和家人和好很难。如果能给我一点意见的话就太好了,以后也会一直应援的,请加油!


谢谢。


啊,身体的状况怎么样了呢?请保重身体。这个写在附言里了。

谢谢,身体的话,超好。(清嗓子


我家有两个弟弟,一个妹妹。我是长子呢。然后,严重的兄弟吵架啊。。。严重的兄弟吵架,虽然不太记得,因为都是男孩子(兄弟),虽然没有吵过很难忘的架,但是我小学的时候十分地调皮。然后。。。是会先动手的类型,不过也没有打过女孩子(笑)我想跟朋友吵架的时候大概也几乎没有认真地去打过,嘛,架是打过的。学过空手道,【力道很重】,常常把人弄伤,真是静不下来的坏孩子(笑)虽然父母也很唠叨,啊,不是唠叨,很严格,像这样唠叨着让我注意,但是,也。。。果然。。。或许是是精力(体力)过剩吧。。。和现在比感觉是相反的性格,不听别人的话,怎么说呢,是个静不下来的孩子呢。然后,和弟弟相处当然也是这样的感觉,所以经常打弟弟。(无奈笑)现在回想起来觉得真是做了对不起弟弟的事啊,不过现在关系很好,嘛,从那个时候起关系就很好。嗯——欺负的很惨,但是不是打架,都是我单方面地(笑)欺负弟弟。但是现在有好好地在反省,想着为什么小时候的自己做了那种事情呢。因为是家人吗——嘛,虽然没有弄出什么大事件或者严重的伤,然后,虽然有过像吵架那样的吵架,但是很少。


一个人生活,试着从家里出来,试着离开家人,变得什么事情都不得不自己做,弟弟,父母也,妹妹也变得见不到面,然后终于意识到原来有那个人在是十分值得感激的事情啊。虽然还是不太可靠的弟弟妹妹,但是各自都挺沉稳,挺规矩的。总觉得被家里人眷顾着啊,这样想的时候多起来了。从家里出来,终于变得能够客观的看待事物。但是啊,离开家里之后,一年只有几次,几天能见到家人哦。一年能回去一,两次就好了的感觉,现在是这样。又有工作,果然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有时又有制作,忙碌的日子持续着的话连联络也没有这样。不过我想大部分人都会变成这样。然后,就算从这些地方终于察觉到家人很重要也。


(停顿思考中)


从家里出来之前365天都和家人见面,从家里出来之后就5天,多的话10天。会变成这样吧。从家里出来之前,一个人住之前,和家人一起度过的大半的时间啊,那些时间太过理所当然,所以家人是很重要的,当然也有察觉到的人,但是我想没有发觉的人也很多。(你的)妹妹的事也是。

所以,虽然不知道解决了没有,但是果然还是希望你在还能有很长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好好地珍惜他们。


嘛,因为あこそらさん的座位的事吵架的话我有点(笑)觉得真是对不起啊。嘛,难得来看的话,比起【吵着架】地来看,我更想让它变成一场温暖的live啊。希望你们能开开心心地来看,嘛,怎么说呢,只是和妹妹的话,怎么说呢,我想啊,姐姐是先出生的,姐姐是这样优先被疼爱着过来的。所以,嘛,那以外的事情就自己让给妹妹,拿出大人的心胸这样(笑)


嘛,我想我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一定已经和好了。但是家人真的是因为现在(?)无论什么时候都会站在自己这一边。嘛,可能也有不是这样的。但是大多应该是这样的吧,大概。我觉得是这样的,也觉得理所应当(应该)是这样的。我想到大家组织家庭的时候也会组织这样的家庭吧(笑)说了很多,可是,就是说珍惜家人是很重要的哦。这样(笑)

总感觉好没条理啊(笑)

就这个感觉。

请和妹妹和好,然后一起来live吧。


【】里面的是直接猜的orz

(?)前面是不确定的(不要打我(抱头



学了空手道之后什么力会比较强,看了空手道的百度百科也没有头绪(还是说我方向不对。。。orz


然后家人会站在自己这一步的那个理所应当那句,srr桑说的是义务的意思w不知道怎么翻会比较有那个味道拿出来说一下(轻点揍


请看着玩~(爬走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