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碗

“大丈夫、きっと戻ってくる” 私もそんなこと言えるのだね

第四十一回总司祭(没数错吧orz

  呐,如果说在黑暗中,无论怎样微弱的光看起来都会十分耀眼的话。那时,你照亮我整个世界的那份光芒,我是永远不会忘记了吧。

  今年的樱花也开得十分漂亮,今年我依然喜欢着你。

  如果说明天的事情谁也无法知晓,那我只愿想要继续喜欢你的这份心情能一直持续。只愿你在我心里能一直占有一席之地。

  

  如果遇到你的我有变得更温柔一点就好了,如果遇到你的我有变得更坚强一点就好了。

  因为遇到了你,我才第一次有了如此可以称得上“丧心病狂”的执着,才开始变得想要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想做什么。

就算不知道为什么出生,就算知道或许出生的不是我会更好,我也已经不想说如果没有出生就好了这句话了啊。

 

谢谢你,给了我想要活下去的这份心情。

谢谢你,和这样的我相遇。

こんな、狡い生き方をして、ごめんなさい。 

 

出会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愿那个在樱花树下,温柔而又坚强的少年,能安稳的沉眠。

 

也希望有一天,我能站在你的墓前,

好好地,对一直支撑着我的你,说一声,谢谢。

 

愿你能幸福。

 

                                                                                                              ——2015.6.22

 

 

 

 

————————以下一秒出戏?————————

感觉lofter很适合发这种有的没的的东西啊prprpr

断断续续也可以各种发hshshs

然而21号已经过了啊啊啊!

评论(12)

热度(2)